來之前有看過google評論,所以知道這是一間要等的拉麵店,所以事先吃了點東西墊胃

老闆一次會讓兩組客人入座,一直到做好他們的餐點上菜才會讓下一組進來

我們進去的時候其實只有兩組在外面等

店內的等待區

大概10幾分鐘就入座了

季節限定不一定每天都有,點餐後就不能再加點摟

因為網路上看很推焦糖布丁,所以點了一個

等待的過程中從一些細節就能看出老闆有點強迫症(?

比如廁所要脫鞋、店裡要安靜、我們還沒上餐前有換座位老闆也會來擦過一遍坐過的位子調整調味料的位置等等XD

點完餐大約又等了快一個小時才上餐點

第一是因為有心理準備,第二是這種有自己的堅持的老闆的作品一定不會失望哈哈

看很多評論講說在店裡講話會被阻止但我覺得還好,當天店內也是聽的到旁邊的人的聲音老闆也沒怎麼樣,而且我很怕吵鬧這間店的氣氛太適合我了

鹽味拉麵

鹽味拉麵是用雞骨加入山藥蔬菜等等熬的,喝起來有點像雞湯,有點人參味

上面的煙燻鴨胸超好吃

醬油拉麵

醬油的口味就是比較鹹香,我本身比較喜歡鹽味

整體來說口味滿特別的,而且湯頭很棒

沒想到更厲害的是甜點

焦糖布丁

看這個湯匙挖下去的感覺

超級超級濃郁,觸感根本不像布丁

而且焦糖醬好香

好後悔沒有點兩個啊啊

吃完整個晚上我都沉浸在怎麼會這麼好吃 的震驚中(真的不誇張

所以我一定要單獨為這間店寫一篇網誌哈哈哈

去花蓮一定要去吃吃看!!

拉麵 匠心食堂

花蓮縣花蓮市明禮路12號

11:30~14:00 17:15~20:00 周日周一公休